弋江区进行信访维稳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10-04-19 00: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信访维稳干部工作水平,4月9日,弋江区在区政府601会议室进行了信访维稳工作培训。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建委、副区长项卫东率领区属各镇、街道和区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各村(居)负责同志共120人参加了培训。市信访局副局长周永宁应邀授课。
培训会上,周永宁副局长从四个方面作了讲解。一是介绍了我市当前信访维稳的基本形势,特别是存在的信访隐患;二是客观分析了我市当前信访问题的成因;三是如何结合实际,进一步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四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工作探索和创新,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授课结束后,项卫东副区长对全区下一步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进一步抓好信访维稳理论知识和实际技能的学习,努力在能力提高上下功夫、在工作实践中见成效,切实抓好以上海世博会信访稳定为重点的各项信访工作,推动全区信访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