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信访局到繁昌县调研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4 17:06 来源:繁昌县信访局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省政府信访局来访接待一室副主任许晓义昌县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市政府信访局副调研员郝必凯、接待科长陆伟,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秦文涛陪同调研。

    许晓义等同志来到我县联合接访大厅,详细了解来访接待场所安全管理、疫情防控措施、防护物资和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信访工作座谈会,县政府信访局长俞文龙重点汇报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信访事项办理情况。县法院、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晓义对我县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信访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做好接待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二是要办理好因疫情引发信访事项;三是要提前谋化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保障工作;四是要做好“四下基层”、“四最”工作;五是要对工作中创新做法进行总结和提炼,形成工作制度,发挥长效作用;六是要继续做好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培训工作。

秦文涛要求县政府信访局围绕许主任提的六点意见,结合我县信访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并取得工作实效,争取2020年我县信访工作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