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区委书记孙跃文倾听民生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0-05-13 09:34 来源:镜湖区信访局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镜湖区区委书记孙跃文到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专题接待来访群众反映安置房产权证办理、完善拆迁补偿协议和安置房维修等相关问题。区委办、区建投公司、区重点处、区宜居公司、区铁办、区信访局及属地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接待。接待中,孙跃文认真倾听群众反映诉求,详细了解问题来龙去脉、目前进展以及难点症结,耐心疏导群众情绪,要求区相关部门切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主动作为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问题。    

针对目前镜湖区仍然存在的类似矛盾隐患,孙跃文强调,要加大梳理力度,加强分析研究,把握重点难点,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履职担当,又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力争找到问题的突破口;既要想做事、敢做事,又要能做事、干成事,确保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把矛盾化解处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