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基层】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

发布日期:2020-10-10 11:23 来源:安徽省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芜湖市鸠江区

928上午,芜湖市鸠江区委书记袁发林赴联系点沈巷镇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活动。入户走访信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并调研沈巷镇信访工作,研判重点信访事项。袁发林强调求,各级要强化服务群众意识,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从快从速解决到位,特别是生活困难的群众,要摆在工作首要位置第一时间办理,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


芜湖市湾沚区

 

928,芜湖市湾区委书记韦秀芳来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针对鲁某某等反映所居住小区附近菜市场活禽宰杀现象,韦秀芳认真倾听诉求,详细了解情况,耐心解释政策,要求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城管局、环保分局、商务局等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寻求对该信访事项的处理的法律法规依据,加大执法力度,从严遏制主城区内的活禽宰杀现象。

   

930上午,芜湖市湾区区长李国柱赴湾沚镇,接待群众唐某某。针对其反映的因脑梗失去劳动能力,且本人残疾患有慢性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等问题,李国柱当场向其宣传有关政策,并要求区民政局及时了解相关情况,依法依规给予帮扶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