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关于在信访活动中加强疫情防控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1-29 12:31 来源:安徽省信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近期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传播扩散,减少群众走访在接访场所聚集可能带来的感染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安徽省政府信访局温馨提示您:
一、请尽量减少出行,如需反映诉求或提出建议,优先采用网上信访、书信等方式

(一) 网上信访

安徽省网上信访投诉平台地址:

http://wsxf.ahxfj.gov.cn/pl-ws-web/

安徽手机信访(安卓版)二维码:

 

安徽省政府信访局微信公众号:

 

 (二)书信 将信访诉求以书面形式反映,直接邮寄"安徽省政府信访局",邮编:230091,在信封上标注“人民来信”,可以免贴邮票。

二、若确需通过走访反映问题,请严格遵守接访场所相关规定。

   1.自行佩戴口罩进入接待场所;2.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若有发烧等明显症状,请勿进入接访场所;3.如近两周内有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接触史的,请勿进入接访场所:4.疫情防控结束前,请勿采取集体走访形式反映诉求,若确有共同诉求的,来访人数不应超过5人。5.请尽量在当地走访,减少途中感染风险。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战已经打响,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全省各级信访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引导群众网上信访,妥善处理每一件信访事项,及时做好接待场所消毒防控各项工作,加强信访干部自身防护,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这场特殊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