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迅速贯彻《安徽省信访条例》实施动员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0 17:48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芜湖市在《安徽省信访条例》实施动员视频会后,当场召开了贯彻落实省视频会议精神布置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桑宝庆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安徽省信访条例》,将其列入市年度重点普法学习范围;要利用多种方式开展宣传普及活动,使信访条例进一步入脑入心,要强化新修订的《信访条例》的新内容、新举措、新提法的学深悟透,并及时运用于工作实际要强化新条例中关于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的新表,把信访工作纳入责任监督之下,阳光办理之中,法治范筹之内,使信访工作成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对相关配套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凡与条例、规定相抵触的及时修改完善;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研究完善相关政策制度,落实到工作实践之中。

    市、县(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及成员,县区所辖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QQ截图201912201737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