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日期:2019-12-25 09:19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20191224日,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芜湖市市级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优秀享受待遇规定>等四个文件的通知》、《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综合监督单位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实行“两报告一承诺”的暂行规定》等文件,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潘怀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精神;要从严要求,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要拧成一股绳,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满腔的工作热情,合力做好年终收官工作。

QQ截图201912250916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