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1 16:01 来源:芜湖市信访局 作者:戴衍玉 浏览次数:

1月19日,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潘怀中作主题教育总结。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市信访局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潘怀中在总结中指出,市信访局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站位谋划部署,高标准组织推进,狠抓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达到了预期目标。

潘怀中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我们永远在路上。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对标对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实践成果,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创造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