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深入留桥村开展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5 14:21 来源:芜湖市信访局 作者:何艳艳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统筹做好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7月23日,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明跃,市信访局调研员梁平等赶赴无为市赫店镇留桥村,亲切慰问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和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村部,局领导与村干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近期村防汛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加强对贫困户的帮扶救助,防止其因灾致贫返贫,并一同商讨下一步精准帮扶对策。同时,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相关防汛物资。


随后,吕明跃一行登门走访了结对贫困户,通过实地察看他们生产、生活状况,进行贴心交流,翻阅相关登记资料,及时掌握了汛期困难群众“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方面情况,送上了慰问物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