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吕明跃
给本局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31 14:58 来源:芜湖市信访局 作者:戴衍玉 浏览次数:

为使市信访局全体党员更全面深入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9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明跃结合自己学习心得,再次市信访局党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吕明跃在宣讲中,紧紧围绕新发成就、新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十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对照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亲情工作法”,精准务实高效抓好初信初访的矛盾化解;要围绕积案化解,坚持“六个清楚”及“一案三推定”,全力化解重点信访事项。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吕明跃同志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为我们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又作了一次很好的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