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镜湖区区委书记欧冬林调度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09:07 来源:安徽信访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区委书记欧冬林主持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调度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区包案领导、区直单位和属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文件精神,通报全区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中央巡视组交办件办理情况,逐案听取各党政包案领导前期工作情况汇报,提出明确办理要求。

欧冬林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和真挚的为民情怀,切实把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落到实处,着重解决当前重复信访居高不下和信访积案化解不力的问题,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高站位的姿态增强工作主动性,确保我区信访形势平稳有序;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以敢担当的精神增强工作针对性,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工作;要强化领导、圧实责任,以硬作风的标准增强工作实效性,努力开创我区新时期信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