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教育实践活动突出“细、实、好”

发布日期:2014-03-21 09:0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市信访局教育实践活动突出“细、实、好”

 

318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当日上午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织召开的会议精神,学习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布置下一步活动安排。会议要求,要突出细、实、好,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细:把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想细、做细,细化活动安排,细化工作分工,细化工作责任,确保规定动作一项不能少,自选动作有特色。加强理论学习,仔细研读理论文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思考并撰写心得体会、调研报告,努力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不断增强党性和品德修养。

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的新要求,抓实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执行市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决不图形式、走过场,坚持用“五个一”措施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具体落实。理顺工作头绪,有序有效展开,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两提高。

好: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刻剖析自己,坚决做到即行即改、立知立改。自觉向先进典型人物学习,不断增强为民宗旨意识,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积极推行“四家”工作法,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信访工作,努力让群众满意,让群众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