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祥荣来芜作信访工作
法治化宣讲

发布日期:2024-04-17 10:17 来源:芜湖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准确把握贯彻法治化的各项部署要求,根据省信访局统一安排,4月15日下午,省信访局副局长王祥荣来芜开展信访工作法治化宣讲。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褚亚红主持。市信联会成员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以及市信访局全体同志,各县市区、集中区、开发区分会场通过综治视联网系统参加。

 


    王祥荣副局长围绕“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宣讲,从政治站位、法治引领、问题导向以及系统推进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市下一步更好地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今年是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的开局之年,全市信访系统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围绕“群众每一项诉求都有人办理、群众的每一项诉求都依法推进,实现权责明、底数清、依法办、秩序好、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