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16 17:19 来源:芜湖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芜湖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褚亚红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为题,向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褚亚红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全市信访工作和自己学习思考,从“如何学?如何干?”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须重点深学深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内涵实质。


褚亚红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市信访系统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持续用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守正创新上持续用力,推深做实省委“四加”机制、传承创新市委信访“1%工作法”;要在补齐短板上持续用力,努力解决近两年来制约基层信访工作发展的一些突出问题;要在建强队伍上持续用力,着力锻造一支敢担当、有作为、群众信任的信访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