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少敏讲授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7-04 12:31 来源:芜湖市信访局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28日,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少敏根据局党建工作安排,结合分管工作,以《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工作路线 推进我市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

丁少敏同志讲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刻把握信息时代党的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鲜明指出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并多次就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作出重要指示,强调“群众在哪儿,我们的领导干部就要到哪儿去”,“过不了互联网这一关,就过不了长期执政这一关”。我们要深刻领悟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工作路线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网上信访工作的政治站位。作为信访工作者,我们一定要把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视为必修课程、使命所在,主动通过互联网走进信访人心坎里、当好群众贴心人,真正让互联网成为党密切群众的“快速路”、“连心桥”,为推进全市网上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